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大漢堡


嘿 大漢堡 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很想念

想念你 還有薯條

即使體重越來越高 即使同事看到我摸肚子會偷笑

我還是忘不了你的好

每天睡覺 都望見

那厚實的麵包 張嘴對我笑

那多汁的漢堡肉 正對我說

光看不吃算啥小

我才正想拿起薯條

幹好痛原來是做夢 因為踢到床腳

醒來覺得好想你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你還記得嗎

記得那個晚上 你讓我 就那樣的咬

我永遠忘不了

你底肉 在我口中的味道

嘿 大漢堡

嘿 大漢堡

忘了告訴你 我過得很好

想你的時候 偶而我會去吃麥當勞

但那單薄的味道

總是讓我淚水濕了眼角

我相信

即使沒有喜鵲來為我們搭橋 

我還是會堅持到最後一秒

定會把你再找到

盼再摸著自己的肚子

嘴角漾起幸福的微笑



呵呵幹好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