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徵求看到飽套餐

12/17(五)晚場起(沒有人孤獨),「沒有人孤獨」這5個字感覺滿好的,我覺得文案大概知道我會一個人去看然後故意寫給我看的,相當有針對性,很好!

這幾天要準備一件事,用完這週末就沒事了。

前一個禮拜我就特地從學校圖書館借《挪威的森林》回家複習,學校大概沒有幾個人知道圖書館竟然有相當完整的村上全套吧?當初發現的時候真的滿吃驚的。

回家就不斷重複撥伍佰披頭四的《Norwegian Wood》這條歌,不斷重複不斷重複,一邊讀一邊配歌,想到學校隔壁的國小也叫村上,真的是聞腋青年到一個極點。

講到披頭四我想到學校有英文老師給學生唱《Hey Jude》這條歌,是不小心瞄到的(因為原本打算是瞄人),老師把歌詞講義放在桌上,印象中是這樣。那時候覺得喔這個老師長相水準不錯,給學生唱Hey Jude耶,這樣。

結果今天晚上發現《Beck》也是12/17上映,真糟糕,我最討厭2選1了,如果陳意涵跟郭采潔兩個讓我選我一定都要是一樣意思。

希望台中老虎城威秀能行行好突然推出2部$199看到飽套餐!

還有台中資訊展說在水楠機場,感覺就是很偏僻的地方,總不可能機場蓋在市中心吧?還要特地去幫弟弟辦優惠活動的無線上網,像我這樣的好哥哥到底要去哪裡找?

是說資訊展印象中都很多Show Girl,我覺得當好哥哥會有好報的,期待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