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馬的


獻給我們的好友──鍾‧馬兒‧易達

(注意這裡稱謂使用了非常假掰專業的英文名諱稱呼方式也就是在姓跟名中間插入了暱稱nickname,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嗎?像是籃球之神麥可喬丹在當年還是神的時期會被寫成Mike Air Jordan一樣。這樣貼心的雙語園地,即使都沒人注意到我無聊硬是會寫出來給大家學習成長,多補充冷僻實用知識,也不虧身負這低調奢華風格部落格巨擘所肩負的使命阿!)

馬的!對,當大家覺得這個阿文屁話一堆的同時......

這個moment,有something就要爆了!

身為後21世紀最重要的華人工業暨平面設計明日之星,我們的馬兒,在即將成立個人品牌,創設超越中俄混血蔣家第四代既是懸崖邊的貴族也是懸崖下的小道光頭造型也超帥氣戴上各品牌設計師眼鏡皆有型有款目前應聘兼任亞洲大學講師的蔣友柏所創立的澄果設計公司的設計工作室的同時,身為馬兒的好友,我為他獻上了這個有請醉後大丈夫之14級地震你馬卡好阿干嘸顆能1間貨櫃屋20萬那你到底總共海噱多少呢的這位come from南投埔里的王老師用他那全台獨門100%一定不準易經卜卦所算出來的品牌名稱,就叫做──

馬的,對沒錯就是「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踏馬的,莫名其妙嘛!當大家心中不自這樣罵出來的同時,也已經將「馬的」這個即將成為後21世紀寶島台灣之光並超越中俄混血蔣家第四代既是懸崖邊的貴族也是懸崖下的小道光頭造型也超帥氣戴上各品牌設計師眼鏡皆有型有款目前應聘兼任亞洲大學講師的蔣友柏所創立的澄果設計公司的設計品牌──馬的,給牢牢記在心裡了。

馬的 since 2011.

品牌的英文名,就叫──Horse's,馬的我真想幫這個brand按100個讚。

主圖為我特地為馬兒所設計的品牌LOGO,相信不用解釋創作理念大家看完也會不禁脫口而出一聲──馬的。什麼爛東西!

相當簡單易懂。

馬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才是馬兒本人的作品(低調帥氣不多話設計師本人mail臉書,歡迎交友邀稿):

1.這是為某X國中Y老師兩肋插刀在諸多限制下所設計的班服,差點成為了校服,客官您說厲不厲害


2.某迴轉日式料理的T恤競稿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我相信有,你也最好相信。」村上春樹這樣說。

馬兒。你永遠不會失去的,就是你的處男之身這個我花了4個小時吃了3塊乳酪蛋糕喝掉1瓶海尼根後為你孕育出的品牌──馬的。

馬的,真是太感人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馬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