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多麼痛的領悟:春吶搭仙記 (1)

僅以此文獻給Mary See the Future

對,沒錯!我人生第一次被搭仙惹!(破題法)

想到
褲檔青春小鳥長到那摸大(輕撫),若是再不去春天給他吶喊一下,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們屏東郎的大家長曹啟鴻縣長,所以今年決定衝了。陽光、沙灘、比G尼,FUUUUU~
(不知道HG是誰的可以點一下)

第一站先到車城吃正黃家綠豆蒜(正有打圈圈),這裡我想離題談一下上次在這間名店的慘痛經驗,話說上次(遠目)跟好友YG兩個人去海生館看小白鯨,喔對這裡我們再離題一下﹝我想到某些心理測驗,不是有「如果A題答否請直接跳到C」,不過不好意思,本文也沒有C可以跳,但是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留言叫我去跳海(誤)﹞,海生館的小白鯨表演一天只開放兩還是三個時段,還有人數限制,疑~~~愛租椅~~~記得先善碗查清楚。還有,是小白鯨不是海豚喔!小白鯨只有海生館才有(應該沒錯)難得來墾丁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再離題一下,我要公佈一個即使查中文維基百科也沒人知道的秘辛(到底誰會查),那就是瑪格麗特,對就是很愛說:「飛~~~哥,窩沒有男噴油!」的那個瑪格麗特(但她結婚了)。

她就是當初陪小白鯨「產地直送」(突然覺得智商這麼高的海中生物給他一張航海圖,他就會踏上偉大的航道追求One Peace成為海賊王,不是……是自己就會游來台灣惹,幹麻這麼費心力空運過來?)直接從白俄羅斯一起來台灣的,所以最早瑪格麗特是在海生館跟小白鯨一起表演(人獸!?)然後被星探﹝大概是剛好來墾丁玩(吧),不然到底誰會來海生館發掘明星,好好奇喔(騷下巴)。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女孩兒們,去海生館玩記得戴上南島風情的各式小物,搭配色彩明度高的鮮豔大花拖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能吝嗇讓痣擠的膩頗出來透透氣喔!﹞發掘到台北開始:「飛~~~哥,窩沒有男噴油!」走紅到現在善碗怕麻糗都可以遇到她這樣。

好,回到我們的主題綠豆蒜(跳一下)。上次我跟YG因為是非假日去,看到前面排隊也才三個客人,正為自己正確安排休閒活動的時間在心底喝聲采的同時,突然發現不太對勁,怎麼喝采完了還沒輪到我們點,猛一看,不對阿,怎麼員工拿出十幾個外帶的碗開始弄,天啊不會吧,結果明明前面才排三個人,我們等了快半小時,因為他們三個每個都大‧量‧外‧帶!對,結果三個人大概外帶了快40碗吧。幹老闆我們只是二碗內用而已啊~~啊~~啊~~

離開了第一站,我們即將動身前往墾丁的沙灘了,看到這裡相信很多人眉頭一皺,揪~~~竟~~~為什麼明明是辣妹的搭仙最後竟然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可媲美洋蔥尾的「多麼痛的領悟」呢?(一句話用好多的「的」喔)李組長又到底發現了鵝鑾鼻春吶會場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請大家敬請期待接下來的春吶搭仙記Round 2 ﹝或是留言說去自溺吧請不要再寫了這樣也可以←這裡要跟YK說聲抱歉,謝謝你告訴惹我《自溺》(點進可看維基百科解釋)的正確用法,讓我朝A咖部落客又邁出一大步(轉圈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