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廣告》不只是隔壁班同學


我國中的時候,隔壁班有一個同學叫阿萍......接著原本我想用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這個天天開心的老梗,不過我熊熊發現,明明主持人是說:「歡喜A時間咻~一下30分鐘就過去了,希望明天同一時間大家繼續收看天~天~開~心(BGM:天舔開心~)。」我發現不對勁,假如「咻~」一下是30分鐘,國中到現在已經過惹10年柳,請問這樣是要「咻~」幾下才對阿?好煩惱喔,萬一哪天百萬小學堂的三年級數學出這題怎摸辦阿,又不能call out給石松大哥或司馬玉嬌阿姨,阿小西瓜的年紀應該是沒看過天天開心吧,阿我長的不帥也不能像Uno這四個人一樣一直「咻咻咻咻~」給小燕姐聽,拜託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總之,過了10年,我國中隔壁班同學--阿萍上電視了。

先說我可沒買這本「史上最貴的農民曆」!!這是《生存筆記本 by雞蜜工作室 》她們的無名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還有一件事,請大家不要介意新聞中阿萍一直以仰角入鏡,然後用鼻孔對著觀眾說話,又或許鼻孔其實是她最能表達誠摯情感的五官,那莫名深邃的兩個黑洞裡其實隱藏著許許多多不可知的鼻毛或鼻屎人生哲理。

然後我要為當初沒有出資入股的遠見狠狠地捶我那開過2次刀(所以會比一般人痛)的胸膛表現我的悔恨之情,喔不最近表達憤怒的方式應該是「捏‧爆‧橘‧子」才對!!

最後用男人永遠的榜樣--雷洪大哥捏爆橘子的影片作結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