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給大村110


嗨!各位親愛的10班同學:

好久不見,我是政文老師,你們好嗎?

離開大村大概是2011年1月底,你們才剛要展開七年級下學期的生活。好不容易2012年7月回彰化考試,正好趁暑輔大家見著了非常短暫的一面。這一別,如今你們已經要離開國中這個驛站,要展開另一個求學生涯了!

能透過FB看到大家,總不自驚覺你們一直在成長茁壯。現在,你們已經是國中裡,即將畢業的老大哥老大姊了!和你們相比,仍在屏東的國中校園教著美術的我,還只能算是相當年輕帥氣(?!)的菜老師而已,離屬於老師的畢業,還很遙遠......

在屏東的日子總是常常想起你們。每當我在現在這間學校的學生身上,不管是教學受到挫折,或是上課上得有點心得的時候,會想像你們仍在遠遠的大村努力著長大,我也不能原地踏步,要好好追求那一點一滴的進步,才能不愧對大家。現在總算,稍微可以用"可惜沒機會跟大家一起上幾堂課,不然一定很有趣"的心情來面對(當然大村的美術老師,蕊君主任或琬晴老師,絕對都是超級強棒!)。

老師的學校6/14(下禮拜五)就畢業典禮了,你們應該也差不多。很抱歉學期末總是美術老師最忙的時候(因為老師這裡是間小學校,只有我一個美術老師),畢業冊、校刊、畢業典禮會場佈置,總忙得自己焦頭爛額。

所以,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老師無法回去陪各位一同畢業了!(鞠躬)

要說的話太多了......班上同學成員似乎跟我離開的時候有所更迭,不過沒關係,只要是老師在的時候的十班的同學們,給陪老師一起相處一起成長過的你們,獻上我最深的祝福:

新的道路,不管你們是各奔東西,或繼續同道而行,祝福你們身體健康(練體育的孩子們尤其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阿阿阿阿)、平安順利,好好繼續揮灑一下青春的汗水!

珍重再見!加油!

政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